注册

利比亚11架民航客机失踪 疑被恐怖分子劫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利比亚有11架民航客机给蒸发失踪了,有人怀疑是被恐怖分子劫持拿走准备在911以再搞一次恐怖袭击。凤凰卫视9月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星岛日报》,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哈尔滨杀警越

核心提示:利比亚有11架民航客机给蒸发失踪了,有人怀疑是被恐怖分子劫持拿走准备在911以再搞一次恐怖袭击。

凤凰卫视9月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哈尔滨杀警越狱的那三个囚犯有两个已经被抓住了,第三个也跑不远了,大家赶快要抓他,抓住还有10万块钱的赏金。

《中央通讯社》利比亚有11架民航客机给蒸发失踪了,为什么?有人怀疑是被恐怖分子劫持拿走准备在911以再搞一次恐怖袭击。这是《Daily mail》当时这是反政府武装,也就是利比亚的原来卡扎菲当领导人的那个国家。

《大公报》讲,伊拉克这个军队抓到一个中国的IS分子,是中国的恐怖分子,他们分析认为,现在这张照片是这个人,说他是可能新疆的,那么疆独分子。他们认为参加IS组织的人大概有100多人,那么看看美国人还认不认这种人不是恐怖分子?美国是双重标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恐怖分子 分子

利比亚11架民航客机失踪 疑被恐怖分子劫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4/f7a4106e-1be6-4494-9f4b-a54d044b701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