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尔滨3嫌犯杀警越狱 公安下通缉令千警围堵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哈尔滨3个罪犯杀死警察越狱,公安下令通缉,赏金高达10万。凤凰卫视9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经济日报,哈尔滨有3个罪犯杀了警察跑出去了,要悬红,多少钱呢,你只要抓住一个人

核心提示哈尔滨3个罪犯杀死警察越狱,公安下令通缉,赏金高达10万。

凤凰卫视9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哈尔滨有3个罪犯杀了警察跑出去了,要悬红,多少钱呢,你只要抓住一个人就可以奖励十万块钱人民币,赶快抓,挣这个钱可是比别的来的都快,而且他们没有什么武器,星岛日报,现在已经出动了千名的警察,全城在围堵,记住这三张脸,每张脸你能够挣十万块钱,他出来的时候穿的是警服,所以越是穿警服的人你越盯着他紧点,尤其是在短袖的这种的。

星岛日报,深圳一个少妇,已经结婚了,23岁,在路上问路,在龙岗区问路结果被一个陌生男子强奸了,然后把她杀掉埋在树林里,就这位女生,所以出去千万不要乱问路,问路也不要跟他走,不知道路你就坐地铁,地铁总能找到一个好地方。

星岛日报,一个逃到南美的经济犯首次成功遣返回来,这个人是浙江的,跑出去的,35岁,他骗了400万人民币,结果现在给抓回来了。

星岛日报,苏格兰要公投,就从英国分离出去,独立派现在占了上风,这是赵白鸽,白鸽飞走了,她原来是红十字会的头头,现在调走了,谁来了呢,来了个科学家,为什么叫科学家,徐科,她可能是科学家。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星岛日报 哈尔滨 警察

哈尔滨3嫌犯杀警越狱 公安下通缉令千警围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3/25b122e8-cbf3-42be-8a05-f77ee9ccae3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