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调整山西人事 发出强烈信号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山西要调整人事,发出强烈的信号,刘云山出席山西省领导干部大会,讲当地的政治生态存在着不少问题。凤凰卫视9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新华社每日电讯,山西要调整人事,发出强烈的

核心提示山西要调整人事,发出强烈的信号,刘云山出席山西省领导干部大会,讲当地的政治生态存在着不少问题。

凤凰卫视9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新华社每日电讯,山西要调整人事,发出强烈的信号,刘云山,中共政治局的常委出席山西省领导干部大会,这是很少见的,讲当地的政治生态存在着不少问题,结党营私拉帮结派,有的人是老乡有的人是同事,还有官商勾结,所以更要强调党要治党,所以习近平讲的党要治党真正现在在山西这个问题上体现的特别明显。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山西 不少问题

中央调整山西人事 发出强烈信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2/bf9780e4-d669-4fd4-88d6-5eac1354ffd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