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约将开领导人会议商讨伊拉克乌克兰等问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北约要召开领导人会议,很多棘手的问题,包括伊拉克问题、乌克兰问题,北约都要出手。凤凰卫视9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另外USA TODAY,今日美国,讲这个星期四北约要召开

核心提示北约要召开领导人会议,很多棘手的问题,包括伊拉克问题、乌克兰问题,北约都要出手。

凤凰卫视9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另外USA TODAY,今日美国,讲这个星期四北约要召开领导人会议,也是很多棘手的问题,包括伊拉克问题、乌克兰问题,北约都要出手,看手分的过来吗。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问题 北约

北约将开领导人会议商讨伊拉克乌克兰等问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2/aada41c1-c0be-4fb9-af3c-cf3eabf2f21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