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总理莫迪访日:期待两国经济国防共合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莫迪访问日本,安倍直献殷勤,莫迪访问日本是期待经济和国防上的共同合作,德国之声也报道,因为印度的国防工业是相当的落后,这是印度时报,中国在观看的印度,和日本靠近印度,这层关系,中国是不会管那

核心提示莫迪访问日本,安倍直献殷勤,莫迪访问日本是期待经济和国防上的共同合作,德国之声也报道,因为印度的国防工业是相当的落后,这是印度时报,中国在观看的印度,和日本靠近印度,这层关系,中国是不会管那么多事的,中国要随时做好自己的事。

凤凰卫视9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读卖新闻,莫迪访问日本,安倍直献殷勤,莫迪访问日本是期待经济和国防上的共同合作,德国之声也报道,因为印度的国防工业是相当的落后,这是印度时报,中国在观看的印度,和日本靠近印度,这层关系,中国是不会管那么多事的,中国要随时做好自己的事。

华尔街日报,也是讲印度的总理访问日本,中评,莫迪访问日本,中国无需担忧,好像从来没有担忧过,中国从来没有说是要自己的合作伙伴不做什么事情,这叫干涉他国内政,这不是中国外交的策略。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安倍 中国 外交 访问 印度

印度总理莫迪访日:期待两国经济国防共合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1/5256793c-19ed-4029-8a84-a85adb73cf2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