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美高超音速导弹试射均失败 双方暗斗竞争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的情报分析相信,中国大陆解放军不断研试高超音速的飞行器,是为中国研试,为战区导弹部署机动高超音速弹头,之后可能成为解放军的洲际弹道导弹,高速的弹头成为突破美军的反导系统的利器。凤凰卫视8

核心提示:美国的情报分析相信,中国大陆解放军不断研试高超音速的飞行器,是为中国研试,为战区导弹部署机动高超音速弹头,之后可能成为解放军的洲际弹道导弹,高速的弹头成为突破美军的反导系统的利器。

凤凰卫视8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第二次展开了超高音速飞行器的试验,试验失败,报道说之前第一次解放军在今年的一月九号首次展开了首枚高超音速的所谓WU-14型导弹的测试成功的试验,当时是十倍音速,这次刚刚进行的试验是在八月上旬是解放军第二次进行高超音速的弹头的试验,是在山西导弹和卫星发射中心进行发射的,发射后不久就损坏,它是中国大陆可能在测试的能够带核弹头打击美国的全球高速的威慑型的武器。

美国的情报分析相信,中国大陆解放军不断研试高超音速的飞行器,是为中国研试,为战区导弹部署机动高超音速弹头,之后可能成为解放军的洲际弹道导弹,高速的弹头成为突破美军的反导系统的利器,也可以研发成为机动性更强,更难以拦截的解放军第二代的反舰导弹。

美军的发言人说他们侦测到中国大陆八月七号在中国西部试射一枚代号WU-14型的,高超音速滑翔式的导弹之后,系统就出现了问题。

美国军方本周25号也展开了第二次美军的超高音速滑翔武器的试验,美军的这次试验也失败了,美军的超高音速飞行器发射之后就解体了,美军在3年前曾经进行过成功的超高音速飞行器的测试,当时达到六倍音速。

最新的情报显示目前俄罗斯军方,还有印度军方都在加快研究这种高超音速的导弹和飞行器。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解放军 高超音速

解放军10倍音速导弹试射坠毁 与美有几何级差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7/1eab131e-6cea-438d-978c-cf3b8de4887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