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豫有约》萌娃来袭!曹格一家四口亮相现场


来源:凤凰卫视

8月26日,歌手曹格一家四口做客《鲁豫有约》,曹格携全家接受鲁豫访问的同时,更不惜为现场歌迷献唱歌曲。曹格与儿子Joe在鲁豫现场首次合作清唱,引得粉丝们掌声不断。曹格明年5月份将发布新专辑,他将专辑收

8月26日,歌手曹格一家四口做客《鲁豫有约》,曹格携全家接受鲁豫访问的同时,更不惜为现场歌迷献唱歌曲。曹格与儿子Joe在鲁豫现场首次合作清唱,引得粉丝们掌声不断。曹格明年5月份将发布新专辑,他将专辑收录的新曲目在节目中曝光。老爸曹格忙着唱歌,而两位超人气萌娃却与小兔子玩的不亦乐乎。

 

“大姐姐”Grace一如既往的萌态百出,她将贪吃的本性带到鲁豫现场,细细品尝北京小吃。驴打滚、锅盔、绿豆糕、板栗、麻花,究竟哪种小吃最受Grace青睐呢?Joe和Grace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制作签名照片分发给现场的粉丝和歌迷,这一小小的举动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暖男Joe与萌神Grace忙着与观众互动、卖萌、耍宝。曹格与妻子却忙着与鲁豫聊得动情至深。曹格直面回应网传醉酒事件,曹太太吴速玲则选择公开夫妻二人感情坎坷、爆料曾遭遇婚姻危机。曹格究竟为何借酒消愁?吴速玲又究竟因何险些选择放弃婚姻生活?两人又如何化解婚姻危机?

 

曹格在2008金曲奖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喜极而泣的他拉过话筒开始致谢:“我要感谢我的爸爸、我的妈妈,还有我的女朋友,我不是GAY的。”致谢词一出,全场哗然,继而响起如潮般的掌声。这一事件令曹格饱受争议,此次录制《鲁豫有约》他则在节目中承诺:“我要从哪里摔倒从来哪里爬起来,再得金曲奖时我就会为此公开道歉。”你是否也觉得曹格为Joe和Grace做了很好的榜样呢?

 

在节目尾声“薯条爸爸”曹格自爆本想要更多的孩子,而老婆却自称:“收工啦!不要再生!”曹格与Grace父女情深,他动情地讲述自己对女儿12岁生日的计划。“等我女儿长到12岁,我要让她穿上公主裙,带她去约会,我们看电影、吃西餐,我要送她戒指并告诉她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爱她的男人,直到她以后找到了爱情戴上那个男人的戒指,再把这个戒指还给我。”曹爸爸好煽情、好文艺哦!小编在此提醒大家锁定《鲁豫有约》,关注曹格一家做客鲁豫现场的精彩节目,让我们共同期待萌娃来袭《鲁豫有约》!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曹格 鲁豫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