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安全法名大实小 拟改名为“反间谍法”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新京报》说国家安全法,准备要改名,改成叫《反间谍法》,《文汇报》也有报道。主要是现代的《国家安全法》名大事小,《反间谍法》要应照宪法刑法,另外露出准备出台整体的《国家安全法》。凤凰卫视8月

核心提示:《新京报》说国家安全法,准备要改名,改成叫《反间谍法》,《文汇报》也有报道。主要是现代的《国家安全法》名大事小,《反间谍法》要应照宪法刑法,另外露出准备出台整体的《国家安全法》。

凤凰卫视8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新京报》说国家安全法,准备要改名,改成叫《反间谍法》,《文汇报》也有报道。主要是现代的《国家安全法》名大事小,《反间谍法》要应照宪法刑法,另外露出准备出台整体的《国家安全法》。

《澎湃》讲立法的修改草案,就是中国地方的立法权将扩至282个社区市,就说现在只有40多个,要扩展到282个地方的权利,进一步的立法权加强。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立法 国家安全 反间谍法

国家安全法名大实小 拟改名为“反间谍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6/fb837adc-fbad-42ac-a458-fb53b482ddc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