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微博
2010年05月18日 12:05 】 【打印共有评论0

产品:凤凰微博

公测时间:2010.5.6

2010年4月6日下午,凤凰网微博开始邀请内测。至此凤凰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五大门户已经先后推出微博产品,微博也继博客、论坛之后,成为门户UGC(用户生成内容)产品的“标准配置”。凤凰网微博的运营主管表示,目前尚处邀请内测阶段,暂不提供开放注册,仅通过邀请才可使用。凤凰网微博除提供140字的短信息发布功能外,还会着力增强微博的互动和社交功能。

“小组”和“同城”,是凤凰网微博非常有特色的功能。通过“小组”,能让更多微博用户参与话题讨论。“同城”功能,则可以增加微博用户线下互动的机会。

凤凰网微博还将与凤凰独特内容优势和独特资源进行深度结合。凤凰网将通过差异化的运营,通过“小组”和“同城”功能,增进用户的交互体验,引领微博用户需求,改变中国微博领域的格局。

有业内人士表示,微博正在由一种小众互联网应用向大众媒介工具扩展。微博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分享信息和传播信息的重要平台。该人士同时表示,尽管面临门户微博激烈竞争的挑战,仍看好凤凰网微博通过其独特的功能、资源和品牌优势取得成功。

已经使用凤凰微博的用户可以通过发送邀请的方式来邀请好友.该邀请码有效时间为48小时.过期之后作废.接受邀请并成功开通凤凰微博之后系统会默认将微博助手和邀请者定为用户的关注者,同时邀请者属于用户关注的对象.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