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荣
2010年05月13日 12:02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宁荣现职香港大学副教授、香港大学SPACE学院副院长暨中国商业学院总监,并为香港凤凰卫视特约评论员。他长期致力于媒体、品牌与整合营销传播的研究,在香港大学创办了亚洲首个整合营销传播(IMC)研究生课程。

之前,他曾在美国华盛顿的公关和传媒咨询顾问公司担任高层主管,在纽约与华盛顿两地从事企业形象与品牌咨询。在涉足营销传播行业之前,他在中国内地、美国、和香港的中英文媒体任职,并曾在华盛顿担任白宫记者四年,两次全程采访美国总统大选,他还采访过包括克林顿,布什,和戈尔巴乔夫等在内的世界领袖,迄今他已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出版多部专着。他曾在德国柏林新闻研究院、美国亚洲基金会和美国柏克莱大学新闻研究院担任过访问学者。

学历:刘宁荣是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硕士,和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博士。

荣誉:1996年,刘宁荣被评选为五百位最有影响力的亚裔美国人。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