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延琴
2010年05月10日 16:44 】 【打印共有评论0

个人资料

姓名白延琴

籍贯陕西省延安市

学历西北大学中文系

生日11月15日

星座天蝎座

身高169公分

喜欢的颜色粉色白色黄色

喜欢的事情登山游泳旅行听音乐

白延琴,陕西延安人,文学学士,国家一级播音员,加盟凤凰卫视前是陕西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从事电视新闻工作十余年,荣获中国大陆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并获中国大陆主持人最高奖“金话筒”金奖。现任凤凰卫视时事类节目主持人。

先后主持过新闻、文化交流节目、戏曲节目,综艺直播节目,旅游节目以及大型的文艺晚会和较有影响的各类知识竞赛、访谈等等。

曾先后采访了黄菊、李铁映、姜春云等领导人。与中国大陆CCTV等近二十家电视台合作主持过综艺、专题、访谈等节目。

2001年5月正式加盟凤凰卫视,主持资讯类节目《数字解码》,时事类节目《环球新闻追击》,专题类节目《东方纪实》、目前担任《商旅冲动》、《东方纪实》的主持工作。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