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幼婷
2010年05月07日 18:19 】 【打印共有评论0

姓名:竹幼婷

生日:4月29日

星座:金牛座

兴趣:旅游做饼乾看电影

座右铭:doubtisthekeyofknowledge

经历:

台湾飞碟电台DJ

台湾华视医疗线记者

台湾华视气象主播

台湾华视晨间新闻主播

台湾华视午间新闻主播

台湾中天医疗线记者

台湾中天专任主播

2005入围第四届卓越新闻奖(ExcellentJournalismAward):电视类即时新闻报导奖

与四位医疗记者合着「台湾名医糖尿病圣经」台湾杏一出版社出版

2004网路票选最受欢迎女DJ第三名

2002Chnnel[v]频道VJ选拔第一名

曾拍摄御茶园饮料等广告

曾获世界广播奖学金

曾获联合报王惕吾奖学金

中天主播竹幼婷已在上个月提出请辞,并转投效香港凤凰卫视台。据了解,凤凰卫视只要一位主播却有20多位主播参与竞逐,该台未来还会再增加1至2位主播,势必再引发另一波主播跃跃欲试。

凤凰卫视是华人地区具知名度的电视台,除了酬劳优吸引台湾主播之外,华语大平台也是台湾追求的条件,不少主播对于前进凤凰卫视台的看法则不一,三立主播李晶玉表示:“引起离职潮应该不至于,毕竟还是僧多粥少。“李晶玉说:”早期的两岸政治还不是那么明确,很多人会犹豫,现在舞台空间比较大,但言论也许相对的是被压缩。”

年代主播高文音则认为:“我很看好,不论任何阶层都已经走向全球化,如果是单身的主播其实可以去试一试,但我会考量到家庭在台湾,如果我还是单身,应该也会去试看看吧。”

新生代主播竹幼婷曾任职于华视、中天新闻部主播,在担任主播前也曾拍摄过电视剧“粉红教父小甜甜”,竹幼婷昨天在香港,以忙碌为由无法做出回应,但身边友人则透露,竹幼婷已经着手在香港找房子,准备在香港接受一段时间的训练。

凤凰卫视台湾区运营总监苏静芬表示:“目前只需要1位,竹幼婷的部分已经确定了,以后可能还需要1、2位,若英文佳、年轻,有采访经验的人都欢迎来面试。”届时,恐将又会引起大批主播偷偷前往面试。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