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读大中华
2010年05月07日 11:14 】 【打印共有评论0

著名时事评论员杨锦麟走出演播室,行走两岸三地,华人社会,锁定全球华人时政热点,第一时间深入焦点地带,观察事态发展,分析最新动态,点评所见所闻,不仅与高端对话时局,更与百姓分享感受,聆听民间最真实的声音。

以《有报天天读》创下凤凰品牌的时事评论员杨锦麟,以鲜明的个性,坦诚的表达,旺盛的激情,独到,睿智和幽默的点评闻名华人世界。在历次台湾大选期间,在中国大陆发生矿难的时刻,在北京举行奥运期间,他对话百姓,行走民间,妙趣横生的观察评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由他主持的时政评论节目,也因此有了很高的公信力和社会关注度。《走读大中华》将充分发挥他的亲民风格,举重若轻的对话能力,在两岸三地的时政专题节目中,必将再次建立起新的强势品牌。

主 持 人:杨锦麟

首播时间:周六 07:00-07:40

重播时间:周日 18:15-18:55

周一 09:00-09:40

播出频道:凤凰中文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