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赵少康
2010年05月07日 10:5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 持 人:赵少康

首播时间:周五 19:20-19:55

重播时间:周六 6:00-6:35/11:25-12:00

播出频道:凤凰中文台

赵少康与李敖、陈文茜一起被列名为台湾三大名嘴的赵少康从2005年起在凤凰卫视资讯台主持《骇客赵少康》,要精确掌握台湾分分秒秒的政治脉搏,除了赵少康,您找不到别人。

赵少康已退出政坛,但他是一位难得的政治天才。他聪明并有领导能力,对政治有深入研究及独特见解。赵少康对民间老百姓的苦况亦有深刻体会。被公认是反公投火力最勇猛的赵少康,他反对官商勾结,而且语出惊人。他在媒体所发表的言论常让众人感到惊讶。他不怕强权,敢作敢言,作风潇洒。在自由言论的气氛下,他喜欢高调谈论政治,绝对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政治评论员。在各大报章、杂志、电台以及电视屏幕上均可找到他所发表的评论,他是一位知名度极高的全方位多面体传媒人,并且拥有众多爱戴他的支持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