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网络电视台首届君乐宝杯 “家有萌宝”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卫视

人参与 评论

7月20日上午,河北网络电视台首届“家有萌宝”大赛颁奖仪式暨“熊孩子运动会”在石家庄海悦天地购物广场快乐来袭。由于家长和宝宝们的到来,火热的现场让炎炎夏日充满了温馨和欢乐。至此,历时两个半月的河北网络

7月20日上午,河北网络电视台首届“家有萌宝”大赛颁奖仪式暨“熊孩子运动会”在石家庄海悦天地购物广场快乐来袭。由于家长和宝宝们的到来,火热的现场让炎炎夏日充满了温馨和欢乐。至此,历时两个半月的河北网络电视台首届君乐宝杯“家有萌宝”大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颁奖仪式主持由河北电视台主持人龙星妤和刘涤担当)

今年5月1日,为配合河北网络电视台母婴频道上线同步推出了“家有萌宝”晒图大赛。活动展现了宝宝们呆萌可爱、自然娇憨的成长瞬间,即刻引爆了广大网友的参与热情,纷纷晒图、积极投票。据统计显示,活动期间,共收到全国各地网友上传的照片万余张,其中包括来自北京、天津、广东、山东、江苏、四川、内蒙古、台湾等省市的参与者,萌宝大赛在网络的搜索量及访问量也屡破新高。

经过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网络大V、摄影达人、赞助企业、省直幼儿园及早教中心的老师们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委团,从审核通过的近7千余张照片中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共10名、优秀奖100名。获奖宝贝们将获得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苹果笔记本电脑、iPad Air、iPad Mini等心动大礼。

上午10点,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的大屏幕播放了本次萌宝大赛的精彩宣传片,家长们兴致勃勃地观看精彩好玩的镜头,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与掌声。宝宝们也紧盯大屏幕,被有趣的视频片段所吸引。随后,由东方幼儿园宝宝们带来的开场歌舞表演更是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有的宝宝还跟着现场的音乐节奏拍手、呼喊、蹦跳,显得可兴奋啦!

                           (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河北 萌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