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爆红系列电影《姐妹2之再见青春》发布会在京举行


人参与 评论

7月17日,由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系列大电影《姐妹2之再见青春》于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行发布会。 发布会由影片

7月17日,由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系列大电影《姐妹2之再见青春》于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行发布会。                                 

发布会由影片男女主演董玉峰、韩雪薇共同演唱的《姐妹》主题曲《青春晚歌》引爆全场。台下粉丝尖叫不断,情绪高涨。而后,中国十大音乐制作人之一,《姐妹2》主题曲音乐总监吴梦奇的亮相更是让在场嘉宾惊艳不已。据悉,本次电影主题曲《青春晚歌》由吴梦奇老师作词作曲并全程监制,其婉转动听的旋律极具感染力,早已在年轮内部单曲循环,相信很快将成为众多网友手机内必备曲目。

经过一番火力强劲的热场,出品人,年轮映画CEO朱俊澎,联合出品人刘桃,《姐妹2》导演王子;电影各位主演韩雪薇、董玉峰、赵婧伊、毛梁、徐晓萌、杨龙一一登台与各位嘉宾粉丝见面。发布会现场,年轮映画还宣布了与V电影和奢华面膜制造商熙思美的战略合作。 

          

  《姐妹1》年轮映画2013年继《末日情人》、《上位》后推出的又一力作。电影一经上线,立刻引起关注,并最终突破4亿的点击量。本次《姐妹2》的剧情并未落入《姐妹1》女人戏的窠臼,情感更为细腻真实,人物更加丰富饱满,情节紧凑扣人心弦,俨然一部院线电影的制作水准,为年轮下一步进军院线奠定基础。

特别感谢:魔族音响、迅游、派派、久加久、碧生源、熙思美、紫光液、买衣裤等品牌对此次《姐妹2》的大力支持,年轮必将不负您的期望!

《姐妹2之再见青春》亮点盘点:

亮点一:紧凑精妙的情节设置

故事情节是一部电影的灵魂,也是制作团队创作水平的核心体现。本次《姐妹2之再见青春》跳脱了《姐妹1》娱乐圈勾心斗角,姐妹情深的戏码,而使情节自然转入对青春、梦想、爱恨情仇的现实思考。毕业,分手;梦想,现实;友情,爱情……多种情感元素的碰撞立体展现了主人公从象牙塔走向社会的迷茫、矛盾、纠结的成长历程。在暑期毕业季推出青春梦想主题的作品,应时应景,易勾起人们内心深处的情愫,引发人们对生活的思考。最用心制作的电影献给懂电影爱生活的观众。

亮点二:顶级大师担纲的主题曲

《姐妹2》又一亮点是由中国十大音乐制作人之一吴梦奇老师负责作词作曲并全程监制的电影主题曲《青春晚歌》。

吴梦奇,内地著名作曲人、音乐制作人。发表作品500余首,代表作品:张靓颖《如果爱下去》《想你,零点零一分》、谢娜《菠萝菠萝蜜》、魏晨《我为自己代言》、SHE《再别康桥》、BOBO组合《光荣》等。为张靓颖、赵薇、谢娜、张杰、陈坤、尚雯婕等上百位艺人打造过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2013年创立E-Y音乐厂牌,主推古典音乐家和打造独立音乐人。要说为一部网络电影创作主题曲,对于吴老师这位圈内大咖还是第一次,可见《姐妹2》的魅力有多大。

亮点三:欲罢不能的俊男靓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看的电影终还是离不开好看男女主角。被香港记者封之为“内地版莉亚迪桑”的韩雪薇以其性感、知性的大蜜范儿为人们熟知。此次出演艺人总监,再次展现了她温婉优雅干练性感兼具的迷人魅力。这只是其一。

提起帅气俊朗的音乐才子董玉峰,相信无数少女都会尖叫不已。就连小编都有点禁不住脸红心跳。2008年以组合的形式出道,偶像组合HIT-5成员之一的董玉峰是队里不可或缺的平衡点。他的加盟着实让电影大大加分!这还不是全部!

青春玉女赵婧伊无疑是广大宅男们的丰厚福利。2014年由于出演年轮出品的《黑暗之光》被广大网友所熟知的赵婧伊,以其童颜巨乳,声音甜美为自己迅速积累了大量粉丝。出生于1995的年还没离开校园就已片约不断,并拥有了自己强大的粉丝后援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姐妹 年轮 发布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