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天娱瞄准《中国新声代》 接手尚雯婕力捧新人


来源:金鹰卡通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金鹰卡通卫视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播出后让观众见识到了00后天籁童声的逆天实力,同时也让一众欲打造00后偶像组合的演艺公司有了新的培养目标。尚雯婕打造全新偶像组合的传闻方兴未艾,近日又有传闻可能面

金鹰卡通卫视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播出后让观众见识到了00后天籁童声的逆天实力,同时也让一众欲打造00后偶像组合的演艺公司有了新的培养目标。尚雯婕打造全新偶像组合的传闻方兴未艾,近日又有传闻可能面临变数。明晚19点《中国新声代》节目中,即将亮相的新学员被传在录制时就已经被经纪公司看好,包括天娱、巨匠等著名经纪公司高层都派人现场观察,迫不及待要把新鲜的嫩偶资源揽入旗下。

早在《中国新声代》节目开播之初就有消息称,尚雯婕希望通过《中国新声代》寻找未来华语乐坛的希望之星,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从中选拔可造之才,亲自悉心调教。作为芒果近年重点打造的节目,连续两季推出的《中国新声代》已经网罗了大批优质的童声资源,这些孩子唱功上佳、形象健康,拥有庞大的观众粉丝群体,假以时日,进行专业培训和包装,无论是个人还是组合,没有人会怀疑其中会涌现出第二个类似"TFBOYS"的00后偶像。

日前有消息称,在即将播出的《中国新声代》最新一期节目中,又将有新的学员加入。当期节目录制之时就有人声称在现场看到,观众席上有疑似是天娱公司高层人士在拿着资料边看节目边与身边同伴交流。据悉,作为《中国新声代》节目出品方的金鹰卡通卫视和天娱原本就同属芒果集团,二者已形成合作意向,天娱将接盘新声代童声资源,仿照以前湖南卫视快男快女模式,以节目为源头,联手输出打造00后偶像童星。下一步,天娱很可能选拔《中国新声代》的音乐学员,效仿之前“至上励合”和“I ME"的套路打造全新组合。当然,成功推出过张杰、魏晨等实力唱将的天娱单独力顶《中国新声代》某位孩子也不无可能。而尚雯婕方面,面对老东家天娱的出手,旗下工作室目前正在全力打造“尚老板的练习生”而无暇他顾,很可能忍痛割爱,将已揽入怀中的童星资源拱手让人。无论如何,《中国新声代》新学员被经纪公司广泛关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下一站的00后偶像已经呼之欲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新声代 天娱 新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