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晚十点《谁能逗乐》接棒《家庭幽默录像》爆笑登场


来源:江西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光头夫妻教你狐狸版广场舞 潘长江牛群缺氧又哭又笑 这情人节刚过,网上的黄金玫瑰是卖脱了销,也不知那花20折百元大钞纸玫瑰的小伙是否有抱得美人归,要说这现如今有个情人还真不容易,多少情侣因为情人节礼物

光头夫妻教你狐狸版广场舞 潘长江牛群缺氧又哭又笑

这情人节刚过,网上的黄金玫瑰是卖脱了销,也不知那花20折百元大钞纸玫瑰的小伙是否有抱得美人归,要说这现如今有个情人还真不容易,多少情侣因为情人节礼物情侣变怨侣。不过江西卫视却出了这样一对奇葩夫妻,老公审美奇特喜欢老婆剃光头,老婆心甘情愿自毁形象讨好老公,两个大光头在江西卫视今晚(2月17日)十点隆重推出的综艺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里是把潘长江和牛群逗得又哭又笑,还抱回了丰厚奖金。这对夫妻不仅现场教学了自创的国际版广场舞、厨房版广场舞,摈弃世俗眼光的爱情故事也让人唏嘘不已,今晚《家庭幽默录像》后千万不要换台,奇葩夫妻携手众多搞笑达人强势登场,小伙伴们准备好氧气瓶,可不要笑缺氧哦!

这对打扮奇葩甚至是雷人的蛋蔬夫妻先是用大红大紫的神曲《thefox》毫无负担的演绎了一段自编自导的狐狸舞,潘长江和牛群开始还笑的不能自持,结果endingpose两人摘下头套露出的两颗锃亮的大光头愣是把两个见多识广的喜剧明星也给吓了一跳,真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雷中更有雷中手啊。要知道潘长江此前还特地去《家庭幽默录像》过了一把瘾,算是做好心理建设了,谁知道这来到《谁能逗乐喜剧明星》里奇葩爆笑的选手更多,笑点据闻堪比包青天的潘长江也绷不住,频频喷笑出声。

据了解,此对奇葩夫妻在网上已经小有名气,在微博上成功斩获了34万粉丝之后,蛋蔬夫妻算是被成为了搞笑达人。江西卫视全新喜剧综艺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发布全国招募令之后,蛋蔬夫妻也加入到了这个“卖笑”的选手大军之中。当二人上场之后,蔬果妹妹的光头扮相一出场就给了潘长江与牛群老师二人一个大大的“惊喜”。一个女孩剪了光头,是个人都会感觉奇怪,潘长江自然也不例外,但蔬果妹妹给出的答案却更是令全场一片哗然。“因为我老公觉得这样才美!!!”纳尼?!小伙伴们惊呆了有木有,小编只想问一句“你这么变态,你家人知道吗?”

抛开蛋蔬夫妻二人的奇怪扮相不说,他们的表演倒更是“毁人不倦”。逆天神舞《狐狸叫》倒也算是符合你们的逗乐风格,但请问你们头上的那是啥,各种锅瓦瓢盆直接就往头上扣,这吹的到底是神马风!各种奇葩的装扮,各种奇葩的动作,各种奇葩的对白,再加上你们奇葩的梦想--“挑战鸟叔的神舞地位”。好吧,我承认我被你们打败了,观众也被你们吓到了,最重要的是潘长江和牛群被你们逗乐了。各式各样奇葩的原创表演让众多网友表示亮瞎眼又欲罢不能,此次为了赢取《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的万元大奖,逗乐潘长江和牛群,蛋蔬夫妻还特地新编了舞蹈,老公还承诺老婆事成后包做一个月的饭,把老婆给感动的不行。

不要以为“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的生活很土鳖,蛋蔬夫妻绝对颠覆你的三观,“柴米油盐锅碗瓢盆”才是接地气高大上的快乐生活!今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将和小伙伴们见面,接棒幽默领头羊《家庭幽默录像》播出,知道你笑的没力气了,连换台的力气都省了,江西卫视这样搞简直是要让笑不死你不罢休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家庭幽默录像 奇葩 潘长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