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攀《爱情学院》自爆贴心好男人 教你玩转浪漫


来源:湖北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有人说,他让80后喜欢上相声,他让人们重新审视80后。也有人说,他有时很张狂,有时又很儒雅,这个有“相声界帅哥”之称的人物就是高晓攀。2014年新年的第一个周末,高晓攀带着他的小伙伴来到《爱情学院》,

有人说,他让80后喜欢上相声,他让人们重新审视80后。也有人说,他有时很张狂,有时又很儒雅,这个有“相声界帅哥”之称的人物就是高晓攀。2014年新年的第一个周末,高晓攀带着他的小伙伴来到《爱情学院》,自信高呼:“给我一个机会,我也会像《野蛮女友》中男主角一样浪漫。”本周五(1月3日)晚21:15分,湖北卫视《爱情学院》高晓攀化身贴心好男人,教你如何设计完美的纪念日俘获另一半芳心。

高晓攀直言纪念日“心意是关键”,英达出奇招“合并同类项”

“怎么度过一个好的纪念日?”在绝大多数女生眼中答案只有“浪漫”二字,而男生却因为这“浪漫”挖空心思费尽心机。“女孩生日的时候特别想要一件礼物,我给她了,但是她也没有特别开心。”明星班长高晓攀道出个中真谛,“我认为,男人多用点心是最好的,带她吃吃饭,多陪陪她。”原来女生眼中的浪漫不一定就是礼物、惊喜,而是心意和陪同。

为了记住每一个纪念日,除了手机备忘,爱情学院院长英达现场支招:合并同类项!“第一次接吻就等着情人节吻,这不就合并了一个纪念日嘛!”现场哄笑一团,就连高晓攀也不禁叫好。

星光大道季军也是痴情儿,石头教你玩转“浪漫”

曾是星光大道的季军石头竟被高晓攀称之为“完整纯屌丝”,不仅有副好嗓子,还是个爱情高手。元旦、情人节、生日,第一次相识,第一次接吻等等,各个纪念日如数家珍。“我会不由自主地记住爱人的一切。”如此真诚痴情的石头俘获了现场50位美女嘉宾的芳心。

与爱人相识相恋20年的石头,是个不折不扣的浪漫主义者,不定时地给爱人送小礼物,在门上、冰箱上贴满温馨小贴士,甚至录制情话放在车载CD里。“我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在她生日的时候,亲自布置烛光晚餐,在桌布上写满情话。”就连爱情教授也不禁称赞石头是块“璞玉”。

嘻哈包袱铺崔曙光被批“木头人”,高晓攀为其爱人鸣不平

相比石头的浪漫,“腰粗腿短”的崔曙光简直是个“木头人”,6年爱情长跑,2年婚姻经营,至今仍不知爱人眼中的“惊喜是什么”,就连高晓攀都为其爱人叫不平,“我觉得我比他还了解他爱人”。“我曾经也尝试把蜡烛摆成心形,但蹲不下去就不摆了,最后找了个餐厅吃饭。”崔曙光无奈地说道。

可就这么一个二愣子,年轻的时候也招白富美青睐。据高晓攀现场爆料,“曾经有一个电台主持长得特别漂亮,家底也特别好,对曙光狂追不舍,但是曙光死活不同意。”这么一个潜力股八年都未开发,此次来到《爱情学院》求经,高晓攀会不会选择助其完成爱情梦想?

还有一位同样来自嘻哈包袱铺、被教授称“长得像洋葱”的丁鸣君小伙伴十分抵触各种纪念日,对付女友的方法就是“让她也抵触纪念日”,一度遭遇美女嘉宾的狂轰乱炸。

最终,高晓攀会选择帮助谁完成爱情梦想呢?是爱情高手石头,还是木头人崔曙光,亦或洋葱丁鸣君?敬请关注本周五21:15分湖北卫视《爱情学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爱情学院 高晓 你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