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宝亮周晓鸥无意携子真人秀


来源:湖北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外形硬朗、声线温柔的周晓鸥和沙宝亮继《我是歌手》之后,在“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特别节目-新年全球狂欢夜”又见面了,这次两人的竞争更激烈,不是一对一的对决,而是各自率领“中国星队”和“超级星队

外形硬朗、声线温柔的周晓鸥和沙宝亮继《我是歌手》之后,在“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特别节目-新年全球狂欢夜”又见面了,这次两人的竞争更激烈,不是一对一的对决,而是各自率领“中国星队”和“超级星队”展开音乐擂台赛。

在节目上PK得异常火热的两个人,在育儿观上倒是极为相近。对于现在大热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两位都表示,要带着孩子参与,暂时还没有这样的意愿。

“这个得看孩子本身的意愿,像我小时候就是被家长逼着练琴,从5岁就开始练小提琴、小号,我当时不是很乐意,就是被家长逼着去的,所以我现在长大了,我不会逼着我的孩子去做什么,关键是开心就好”,想不到音乐人周晓鸥还有这样一段童年经历,沙宝亮则表示:“因为最近在忙演唱会的事情,我想人不能完全是工作,要留给自己一些空间生活,尤其是孩子,我还没有想好要不要参加这样的节目,不参加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只要提到孩子,任何男人都可以瞬间化身温柔奶爸,想看两位超级奶爸的对决吗?请锁定湖北卫视1月日跨年《我的中国星》特别节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沙宝亮 真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