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犹太人爱因斯坦
2010年05月06日 10:1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1879年的3月14日,一个叫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孩子降生于德国乌尔姆市班霍夫街135号的一户犹太人家庭。

出生后他硕大的头颅把父母吓了一跳,他们害怕自己的孩子是个畸形儿。长大以后,他的头的确变周正了,不过他脑袋后面的枕部却一直是呈奇怪的三角状,后人臆断这正是旷世天才超然出众的特殊标记。

身为犹太人,爱因斯坦一辈子都在为人道主义与和平事业奔走,在二战期间不遗余力地帮助逃难的犹太人,为犹太人募捐,为贫困的陌生人担保。为了修补他促成美国制造原子弹这个“最大的错误”,在去世前几天,他还签署宣言,呼吁各国政府“寻求和平办法解决一切争端”。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