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者认为以色列经济强壮绝非侥幸
2010年05月05日 14:0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担任以色列驻美国大使并拥有耶路撒冷银行的资深学者ZalmanShoval表示,以色列经济的强劲表现不是因为侥幸而是形势使然,他认为人们对以色列经济的信任并非出于个人情感,而是因为国际标准证明了这一事实。

整个战争期间以色列经济都保持坚挺,谢克尔对美元和欧元的汇率均有所上升。Shoval将国家经济的强壮稳定归功于政府对经济干预减少,认为正是这样才使经济运行良好。他还引用国际经济论坛和世界银行的预测数据,认为以色列经济2006年增长速度为4.5%,超过美国增长3.6%、英国和加拿大增长2.8%、日本增长2.5%以及法国增长2.4%的预期。

耶路撒冷银行的分支机构经理HillelSuna称,以色列非居民投资有稳定明显的增长,当前外国投资已超过180亿美元,并表示这一增长趋势有望继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