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警方包围被劫香港旅游车 人员伤亡未知
2010年08月24日 19:24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2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最新消息显示,23日,一辆香港康泰旅行社旅游客车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遭劫持,劫持现场传来枪声,劫持者声称已射杀2名香港人质。据悉,菲警方已包围了客车,但还没有进入其中。警方已开枪将客车轮胎击中使其漏气,让车辆无法移动。

据报道,菲律宾国家电视台直播了此次人质劫持事件。电视画面显示,现场不久前数次传来枪声,场面一度混乱,一名人质跑出客车。他声称,自己是这辆车的司机,车上剩下的15名人质已全部被枪杀。但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香港新闻网最新消息称,中国驻当地大使馆澄清,人质全部被杀消息有误。

报道指出,目前,身着防弹衣的警察以下蹲姿势包围了客车外部。据信,警方开枪击碎了客车玻璃,但目前还无进入车辆内部的迹象。

23日,劫持者前高级督察里卡多·门多萨(Rolando Mendoza)持M-16步枪在著名景点黎刹公园挟持了旅游客车,车上所载25人中22人据信是中国香港游客,他们全部成为人质。目前已知有9名人质获释,其中包括3名儿童。

另据报道,康泰旅行社总经理刘美诗表示,劫持者门多萨要求搭顺风车被拒后表露身分,强行上了客车。

门多萨据信曾放话称,自己知道已经被特警包围,不排除将杀死人质。他在实时电台中声称已开枪击中2名香港游客,并表示如果警方进一步靠近车辆,将逐步“解决”全部人质。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