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正文
尉迟琳嘉:扯是一种美德
2010年06月03日 11:24 《口述凤凰》 】 【打印共有评论0

尉迟琳嘉:在我凤凰网的博客里,我的个人签名栏里面,我写的是:人家有文化,人家有生活,我只会扯。我的博客最底下写的是“扯是一种美德”,上面写着,“没什么不能扯的”。你来我这儿就是扯,扯得你开心,你爽了,OK,你就可以走了,什么都扯,可以天马行空随意扯。

记者:那你有底线吗?

尉迟琳嘉:底线是什么?我有很多东西还是不愿意扯的。比如说前一段的采访,采访几个音乐人的时候,他们就扯女人,扯那些乱七八糟的,我就不愿意谈,我说你们扯得很无聊,当时我站起来,我说不说这个话题了,然后就站在门口抽烟,我真的不管了。我尉迟也没什么高雅的,女孩子我也会讲,但是他们扯得太恶心,我就不能接受。

记者:你觉得靠自己的这种扯,能实现自己的那种牛吗?

尉迟琳嘉:靠狭义的扯不行,靠一种有变化、有味道的扯,可以扯一辈子。其实想白了,谈台海局势的时候,谈任何一件很深刻的政治事件、历史事件的时候,讲好听叫谈,讲俗点都叫扯,我是这样定义的,其实都是扯。比如我们今天坐在这里,我在跟你扯,北京话叫侃,东北话叫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朱冰 毕蜂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