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琳嘉:“势利”地选择了凤凰
2009年09月14日 16:0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喜欢搞怪的尉迟琳嘉

抓住80后的话语权

主持人的风格和特点,往往和主持的节目紧密相连。比如陈鲁豫的《鲁豫有约》、胡一虎的《一虎一席谈》以及吴小莉的《小莉看世界》,都已成为凤凰的品牌栏目。面对这些前辈的成功,以及凤凰主打的新闻信息栏目,尉迟琳嘉努力寻找自己搞笑特质与凤凰节目的契合点,并对娱乐精神有着独到的见解。

目前凤凰节目的受众以高端人士为主,但80后必然会成为日后社会的主体力量,他们到时所接受的信息来源是否和上一代一样,带着这种探索,80后出生的尉迟努力探索在娱乐节目中的思维成熟化,努力抓住时代话语权。

对不同时间的娱乐节目,尉迟把握不同的主持风格。例如,凤凰中文台每晚六点的《娱乐大风暴》,受众基本是青少年以及家庭主妇,所以尽可能传达娱乐信息,增强娱乐性,还要注意对青少年的正确引导。而深夜11点半的《娱乐新闻报导》,受众大多是25-35岁的白领以及高端人士,主持风格也要相应调整,主持人可以直接调侃,挑选最近的一个新闻事件,发表带有自我观点的点评。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真 编辑:张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