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郭方:不必去南非 看我潮报世界杯
2010年06月16日 10:5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2010世界杯开锣,姜声扬带您走马南非,轻松回味精彩赛事,八卦足坛花边新闻,搜锣网络球迷热评热片,还会送上声扬独家说球,《潮报世界杯》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晚7点45分凤凰卫视资讯台。

四年一度世界杯又来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姜声扬主持《体育周报》,今年他主持《潮报世界杯》,名字虽然不同,残酷的现实没有改变:无权使用球赛画面。动感十足的赛事,在我们的电视萤幕上,变成了静止的相片集锦。没关系,凤凰人最叻是另辟蹊径:报纸和网络成了我们的救星。

多亏了网络,让我们今年制作起来比四年前轻松了一些。特辟一个小环节叫《网看世界杯》,专门搜罗网友对世界杯赛果的看法、网友现场观赛的感受、以及拍友的世界杯影像。让我们的观众除了知道每场赛事的结果之外,对赛场内外的八卦逸事以及往届世界杯的历史前尘也都能有所了解和回顾。

而在画面呈现上,我们特别选了代表南非的黄绿为主调,加上模仿足球员踢球的“公仔板”和野生动物剪影做背景,务求给人一种动感和活力十足的印象。再加上主持人姜声扬激情四射的讲解,配以活泼的音乐,务求让大家在十二分钟里,吸收最多世界杯资讯。正是:不必去南非,看我潮报世界杯。

     (本文作者:凤凰卫视主编部高级新闻主编及专题组制作人郭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郭方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