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琳嘉:我是凤凰最好玩儿的人
2009年03月28日 11:2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主持人 尉迟琳嘉接受凤凰网专访

尉迟琳嘉: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尉迟琳嘉。请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2009年的节目,我2009年的节目都有,我有什么节目你们不知道吗?就节目有什么关系,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有一档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每天下午大概六点左右播出的《娱乐大风暴》,直播,每天娱乐消息第一时间放送给大家。再有种种活动,比方说今天就是在“2008年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彩排现场,对不对。接下来可能什么“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什么,你们都会看到我的倩影。

揭秘一下,怎么说呢,凤凰卫视每位主持人、评论员,都是极度优秀的,要我说最好玩儿的一个,舍我其谁,最好玩儿的肯定是我,笑了。其实我是有深度的一个人,好吧,什么糗事,我也没有碰到过什么糗事啊,对吧。

介绍一下,我们要搬新公司了嘛,新公司在九龙的最南边,现在公司搬到了新界,大致就是比以前往北了很多。导致我现在坐火车要去上班,经常坐过站,坐着坐着,您好先生,已经到深圳了,请问下车吗?就经常会出这种事情,导致我凭添了很多的车费。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