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特别报道 > 相关资料 > 正文
为迎亚运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2010广东亚洲音乐节”
2010年11月18日 15:00 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广东省文化厅在亚运前后组织了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文化厅承办,广东星海演艺集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2010广东亚洲音乐节。

对于广州人而言,本次开在“家门口”的亚洲音乐节,将会是独一无二的音乐盛事,艺术总监余隆将此次音乐节描述为“在短期内,亚裔顶级音乐家第一次聚首于同一个城市,成为了广州不可复制的一道风景线,与亚运精神相呼应!”。

从11月5日至11月17日,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7名音乐家,连同5个享誉亚洲的交响乐团与1个打击乐团将陆续上阵,市民将目睹10场高水准的音乐会,其中9场音乐会在星海音乐厅上演,让二沙岛成为名副其实的“音乐之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