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特别报道 > 视频报道 > 正文
孙玉龙:这个奖不仅属于我 也属于纯朴的敦煌人民
2010年12月15日 22:4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智慧东方-2010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于2010年12月15日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颁奖礼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南京市人民政府、凤凰卫视联合行动,整合2010年里中国当代文化成就,团结华人文化精英,实现梳理中华文化,智升东方的人文诉求。凤凰网(www.ifeng.com)同步直播颁奖盛况。以下是现场发来的报道:

沈星:谢谢,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就有请共和国电视事业的开拓者之一,原中央电视台常务副台长,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于广华先生和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成员才起上台。

有请于广华先生宣读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对孙玉龙的颁授评语。

于广华:鉴于孙玉龙先生在担任敦煌市长市委书记期间,细心保护和弘扬敦煌文化,积极推动敦煌本土演艺及民间工艺传承与创新,将敦煌文化融入城市建设中,并制作推出《走进敦煌》、《敦煌在线》等一批电视片佳作,2010年度发起创立敦煌文化促进会亲任主席,经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评议通过授予2010年中华文化人物荣誉称号。

尉迟琳嘉:我们有请敦煌市委书记孙玉龙上台。请中华文化促进会成员才起为孙玉龙颁授中华文化人物荣誉状及人文杯。

沈星:也请孙书记为我们发表获奖感言。

孙玉龙:敦煌是令人向往的地方,季羡林先生曾说世界四大文明交汇最完美的地方只有一个就是中国敦煌,今天我能站在这个舞台上领取这个至高无上的奖励,我觉得心情非常激动。这个奖励不仅属于我,我认为它是与敦煌的,也是属于我们纯朴、智慧、勤劳、可爱的敦煌人民的。

借此机会,我感谢中华文化促进会,感谢南京市人民政府,感谢凤凰卫视对我们敦煌的长久的支持,敦煌文化博大精深,我作为市委书记弘扬传承敦煌文化,是历史赋予我的使命,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敦煌文化,在这里我想我再一次希望我们关注敦煌的人,越来越多,让我们携手共同展示魅力敦煌,建设文化艺术之都,谢谢大家。

尉迟琳嘉:谢谢,谢谢孙玉龙为保护敦煌文化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感谢于广华先生,张炳玉先生和才起先生谢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