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特别报道 > 视频报道 > 正文
陈维亚:这份荣誉应属于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的优秀团队
2010年12月15日 21:0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智慧东方-2010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于2010年12月15日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颁奖礼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南京市人民政府、凤凰卫视联合行动,整合2010年里中国当代文化成就,团结华人文化精英,实现梳理中华文化,智升东方的人文诉求。凤凰网(www.ifeng.com)同步直播颁奖盛况。以下是现场发来的报道:

沈星:下面我们连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高占祥宣读主席团对陈维亚导演的颁授评语。

高占祥:在这里我仅代表中华文化促进会宣读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对他的评语,鉴于陈维亚教授在舞蹈教育创作,以及多项国家级国际级重大典礼活动的编导方面成就突出。由于2010主持编导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式活动,以绚丽多姿的东方文化形态,更以赋有中国民间风俗特色的点火仪式,惊艳中外,经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评议,通过授予陈维亚先生2010年中华文化人物的荣誉称号。

田桐:下面请田华老师为陈维亚颁奖。

田华:能为你颁奖我感到非常荣幸。

田桐:陈导跟我们说几句获奖感言。

陈维亚:非常感谢中华文化促进会以及相关的评委会,给我这么高的荣誉,对我的厚爱。另外我还要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我关心我帮助我的所有合作的人们,包括我深爱的这些舞者们,还要感谢我的家乡父老乡亲对我的关心支持和关注。我想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接受这样的荣誉很光荣,但是此刻我想的更多的是我们所做的事业,我们刚才高部长提到的第16届亚运会的开闭幕式是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有许多很好的合作伙伴在一块共同的,所以讲,这些荣誉应该属于他们大家的,请各位放心我还会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和创作,用自己的成绩报答关爱我的人们谢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