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圣战是什么?是捍卫我们的尊严
2010年12月14日 16:10 中关村游戏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网络上沸沸扬扬的69圣战是什么呢?很多人也许只是看个热闹,但是这个69圣战的原因有点复杂,有些人开始揣测是不是又是一种网络的营销手法。

69圣战是一种运销手法?

近日69圣战这一群体组织事件走红网络,数万名网友相约在6月9日晚7时在知名论坛和网站对韩国明星团体及粉丝进行爆吧、声讨等行为。亦有业内人士猜测,这一事件是由网易魔兽或另一网游语音软件策划的一起市场营销行为。69圣战是什么我想大家心里会有一个认识。

69圣战起因:

2010年6月9日 07:00pm 传中国各大网络社区将联合狙击Super Junior,起因为2010年5月30日上海世博文化中心韩国馆发生的踩踏事故,史称69圣战,口号:“脑残不灭,圣战不休!”,为2010年中国网络文化冲突之大事。

05月30日 上海世博会Super Junior出席,据了解,这场演出的发票量在5000张左右,其中有部分会提供给韩国团队观众,因此上午的实际发票量在2500张左右。一位执行任务的武警战士告诉记者,像这样“疯狂”的场面在世博开园以来还是第一次遇到。因为韩国方面当初说给5000张票,在贴吧耸动大量粉丝去世博,结果到了以后只发几百张票,导致粉丝们暴力行动。 出现了打骂武警和志愿者的现象,关键是,他们有人朝武警吐口水,更有甚者脱了自己的衣服说武警非礼。这次事件造成了人员伤亡,虽然很快封锁了消息,但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情很快在网络传开。 就在事情发生的当晚,网民们爆掉SJ官网。 于是SJ的粉丝去SJ的韩国官网道歉,而且是代表中国人去道歉。关于踩踏事件,事后韩方坚决认为是中国这边的问题,广大网民群情激愤。

69圣战是什么:

据“69圣战”官方网站介绍介绍称:“6月9日晚7时(下午2点开始动员),我们将集结百度,猫扑,天涯,搜狐,新浪,腾讯,人人,创业中国,红客联盟,黑客联盟,各大鹰派军事论坛等等中国爱国网民…一起参加战斗!!需要各种人才的加入,期待你。”而所谓的“作战”则是通过刷帖、爆吧最终导致明星官网、贴吧等不能正常访问和使用的手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卫视李杨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