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乞丐王子“犀利哥” 秒杀网友
2010年12月13日 16:06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初,一个很火的乞丐网帖突然在网络上走红,帖内叙述的是一个被网友誉为“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乞丐。因为他放荡不羁、不伦不类的感觉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给人们潮流视觉眼前一亮,被网友开始追捧,但也有网友对此超流型乞丐帅哥,对其身份表示质疑。并加以“人肉搜索”。这个乞丐,就是传说中的“犀利哥”。

文/ 广州日报记者 李立志

评价:深谙混搭 气场又潮又酷

记者在网上一搜,就出现6000多个网页,可见“犀利哥”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被网友称为“乞丐王子”。

有网友说:“这个乞丐太有范了”。“表情到位,气场又潮又酷。可惜的是,抓拍到‘犀利哥’的人,还不知是何人。”不过这绝对不影响宁波街头的这位“犀利哥”在网络上大红大紫起来。

在各大论坛,“犀利哥”以他忧郁的眼神和“有型”的穿着,“秒杀”了不少网友。有人说他长得像张震,也有人说他长得像韩星张东健。甚至还有网友对他的混搭穿着进行了到位又幽默的解读。不论是真诚迷恋还是带点玩味的戏说,网友对“犀利哥”的评价实在是高。

天涯论坛上,网友“街头湿人”转发的“犀利哥”照招来了近37万的访问,以及近3000条的评论。由于很受欢迎,有网友甚至将他PS成杂志的封面,看起来还真是有型。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像型男乞丐这样的帖子有很多,一些乞丐有潮人般的装扮也并不为奇。

鉴定:图片真实 不像炒作

由于帖中乞丐的举止太过惊世骇俗,不少网友试图搜索出“犀利哥”生活中真实的身份。

在天涯社区发稿的网友“街头湿人”,在其帖子中自称这是很真实的一张照片,因为没有PS痕迹,街头的背景又说明了这就是一次偶然的抓拍,那苍老黝黑的手,证明了犀利哥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乞丐,不是模特或者演员。

有网友甚至很认真的研究起来图片背景可能的地点。据宁波网友爆料,“犀利哥”经常在东门口、新华书店一带出没。不过,仅仅几张图让很多网友看了不过瘾,不少外地的网友强烈要求宁波的网友们多拍一些“犀利哥”的照片。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希望“犀利哥”能尽快红起来,如果有“星探”发现他就更好了,不然真是可惜了。

欧美粗线条搭配中有着日泛儿的细腻,绝对日本混搭风格,绝对不输藤原浩之流。(犀利哥常在宁波东门口、新华书店一带出没。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

那样拉风的男人,不管在什么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神乎奇迹的混搭,还有那杂乱的头发,都深深地迷住了我。

混搭解读

发型是日本最流行的牛郎发型。

中古店淘来的二手衣服搭配LV最新款的纸袋。

从视觉色彩搭配上讲,腰带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全球限量发行的GUCCIxclot混色系腰带,只有那些敢于为潮流献身的人才能懂得。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卫视李杨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