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URadio她世代专访叶刘淑仪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叶刘淑仪:新民党主席、立法会议员 她曾是香港首位女性入境处长及首位女性保安局长,统领着6万纪律部队的女将军!不苟言笑的她,曾被外界称做黑面神!她也曾是香港民望最高的问责官员,但也因推动23条

叶刘淑仪:新民党主席、立法会议员

她曾是香港首位女性入境处长及首位女性保安局长,统领着6万纪律部队的女将军!不苟言笑的她,曾被外界称做黑面神!她也曾是香港民望最高的问责官员,但也因推动23条失败成为过街老鼠!但拥有过人毅力的她,在从美国返港后创立汇贤智库,更进一步当选立法会议员,东山再起!她曾用咖啡形容过自己人生:以前在政府打工是一杯政府咖啡,例牌但缺乏味道!丈夫的离去与23条的失败,是一杯Espresso,充满了苦涩!在美国进修的学院生活,就像面对不同品种咖啡,摸索生活!回到香港后感到安稳平静,有如摩卡般香滑甜美!她的人生酸甜苦辣,百味纷陈,她感恩先苦后甜,令自己人生更加完整,她就是人称香港铁娘子的叶刘淑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叶刘淑仪 凤凰 URadio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