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流行语之非常艰难的决定
2010年12月15日 11:30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11月3日傍晚腾讯公司与奇虎公司的全面战争打响后,在腾讯公司的官方声明中,“非常艰难的决定”成为了互联网新流行词,并且引发了新的造句大赛,网民纷纷使用该词进行造句,以表达自己对客户端软件不顾用户感受的愤怒。这是自“史无前例,史无前例啊”、“我是**”、以及“我爸是**”之后的新一热门造句词。

腾讯致用户信:

亲爱的QQ用户: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我们深知这样会给您造成一定的不便,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同时也把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写在下面,盼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甚至还有网民模仿腾讯公开信,写起了所谓 “QQ体”。

网友很给力 造句很经典

中国电力总公司: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腾讯和360停止互相争斗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装有QQ软件和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供电。中国电力有幸能陪伴着您成长;未来日子,我们期待与您继续同行!

微软中国: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腾讯停止对360进行外拦截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装有QQ软件的电脑上停止启动Windows.您可以选择卸载QQ或者删除Windows!!!,我们不会让用户的桌面成为战场!

凤姐:我刚刚做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腾讯停止对360进行外拦截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决定到QQ总部裸奔,建议QQ员工尽快做好防范措施,或者选择离开QQ。

中国联通:我们刚刚作出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沃3G用户拨打的是中国电信400电话号码,那么一分钟扣除话费99元。

中国移动: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附近有中国联通的信号,将自动进入百兆流量上网模式。

杜蕾斯: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主人的JJ曾经使用过杰士邦,将自动使安全套渗漏,导致女方怀孕。

蒙牛: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胃里有伊利牛奶,将自动释放三聚氰胺。

可口可乐: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探测到用户饮用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将自动变成三鹿牛奶。

康师傅: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用户吃用过统一方便面,以后方便面里将没有调料包;

阿迪达斯: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检测到用户身上有耐克,衣服鞋自动变透视装;

诺基亚: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探测到10米范围内有iPhone,将启动自爆程序,毁灭10米内一切物体;

郭小四: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发现读者的脑袋里有韩寒的文字,将自动转化为黄色小说;

奔驰: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用户曾经驾驶过宝马,将自动弹出所有的安全气囊,彻底保护驾驶员的安全;

百度: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用户电脑里有谷歌书签,以后打开网页将自动播放恶心图专辑;

护舒宝:我们刚刚作出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有人用其他卫生巾则自动将女性大姨妈周期增加至一天一次;

山寨机:我们刚刚作出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用户使用正牌手机,将自动启动电池自动爆炸装置进行自我摧毁;

招商银行: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你停止使用建行、工行、中行、农行、交行、邮政、中信、光大、兴业等银行卡之前,您使用的银行卡余额瞬间自动变成同样面值的越南盾。我们诚恳的向您致歉;

兰州拉面: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沙县小吃停止对兰州拉面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贩卖沙县小吃的片区上停止贩卖兰州拉面。兰州拉面有幸能陪伴着您成长;未来日子,我们期待与您继续同行;

淘宝: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用户电脑中有浏览拍拍的记录,所有交易将自动翻倍价格处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卫视李杨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