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姑娘”辗转成王妃 奥斯卡影后助阵世博会
2010年12月21日 11:5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尽管已经过去数十年,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是摩洛哥人民心目中的最完美的女性。这位深得民心的美丽王妃,同时还头顶奥斯卡影后的桂冠。上海世博会,格蕾丝.凯利王妃成为摩洛哥馆最美丽的名片。本次节目带您走进摩洛哥馆,一睹一代佳人的绝色美丽。

凤凰卫视12月20日《走进世博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在上海世博会的摩纳哥馆,格蕾丝.凯利自然是最显眼的人物,这位摩纳哥王妃恬静和高贵的形象,被摩纳哥人用视频和照片的形式带到了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

格蕾丝.凯利的妹妹在曾经这样形容她,“她的外表极具有冷俊美,仅凭这一点就足够在影视圈伸展拳脚了。”

1954年,一部《乡村姑娘》让格蕾丝赢得奥斯卡影后的桂冠,这位拥有湛蓝如海水一般双眸的女人,被人称之是兼备了温柔和优雅,高贵犹如芬芳醇酒的绝色佳人。

影像大师希区科克曾经评价说,格蕾丝.凯利是不需要化妆就能够使到胶片变得辉煌夺目的最佳女演员。

解说:在上海世博会摩纳哥馆,陈列有一幅巨型人物照片,它的主人是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

凯利于1929年出生于美国费城一个富裕的家庭,从小钟爱表演艺术,18岁时由于数学成绩太差,未被大学录取,于是选择投身演艺事业,在纽约戏剧艺术学院进修后,凯利只身来到了南加利福尼亚,因为那里有她的梦想电影。

走上电影之路的凯利很快得到了命运女神的垂青,她陆续得到了与大牌影星合作的机会,两年就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她还得到了大导演希区柯克的赏识,并凭借1954年《乡村姑娘》一角,成功摘取了奥斯卡最佳女主演的桂冠。

年轻美貌的凯利迅速赢得了常人眼中可望不可及的成功,她高雅迷人,倾倒众生,与她合作的男影星纷纷为她着迷,于是有关她与好莱坞最有魅力、最富有的男影星们的绯闻满天飞舞。

这位二十出头的漂亮女孩一时晕头转向,陷入众多没有结局的感情漩涡。

命运女神再次将她从漩涡中拯救了出来,1955年凯利在戛纳电影节与摩纳哥蘭尼埃三世结识,两人迅速坠入爱河,第二年,凯利嫁入摩纳哥王室,从此息影过上王妃的生活。

1982年,格蕾丝.凯利于一次车祸中离世,17年后她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的第13名,尽管她的从影生涯只有短短的六年。

杨娟:从屏幕上的美女到摩纳哥王妃,格雷斯.凯利为自己,更是为世人撰写了一段又一段的动人童话故事,但是呢有人说因为她的一生实在是太过顺利了,以至于天妒红颜,让她在绽放的年华里就香消玉殒,然而谁说这注定就是悲剧呢,也许正如玛丽莲.梦露那样,她们的优雅和美丽被永远的凝固在了历史的长河当中。

走进世博会》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杨娟【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30-22:3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12:30-12:35   16:15-16:2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纪翔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