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过年已成为现代人烦恼之一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过年的味道越来越淡,到底是年味变了,还是我们自己变了,或者社会变了呢? 凤凰卫视1月3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插播一段 吕宁思:过去我们都崇敬着过年,因为过年的时候,大家

核心提示:过年的味道越来越淡,到底是年味变了,还是我们自己变了,或者社会变了呢?

凤凰卫视1月3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插播一段

吕宁思:过去我们都崇敬着过年,因为过年的时候,大家都喜气洋洋,热热闹闹,但现在说实话,还有不少人很害怕过年,甚至有人还患上了年关恐惧症,我们来看看以下的段子。

怎么恐惧呢?就是发愁,一愁除夕要上班,很难吃上年夜饭,莫忘问候假日办,他们上班咱心安,二愁亲戚各种言,工资没涨真汗颜,被逼相亲人难堪,没车没房更没脸。

三愁过年压岁钱,送礼门槛无深浅,领导关系要打点,不能断了关系链,四愁车票真难买,往返路上好几天,这般愁,那般愁,唯有年味藏心间。

过年的味道越来越淡,到底是年味变了,还是我们自己变了,或者社会变了呢?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吕宁思 现代人

人参与 评论
插播一段:“过年”已成为现代人烦恼之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1/bb4a1fa3-b970-466f-b341-e063c5b2af3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