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平:俄索契冬奥会在即 美国开始耍小动作

2013年12月19日 09:5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奥巴马在公布这个名单的时候,是这么讲的,就是美国是一个多元的社会,多元的价值观。意思就是俄罗斯在同性恋问题上,它是打击同性恋者,就是美国要派这两名运动员去出席他们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就要达到一个政治效果,也就说使得俄罗斯那些同性恋者,对俄罗斯这种法律感到不满的那些人,要站出来要抗议普京,要抗议这个法律,要反对这个法律。

凤凰卫视12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白宫方面宣布出席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冬奥会的成员的名单,这个代表团的名单里面有两名同性恋者。其实这个新闻里面并没有说的非常清楚,要非常清楚讲的话,我简单介绍一个细节,就是奥巴马在公布这个名单的时候,是这么讲的,就是美国是一个多元的社会,多元的价值观。意思就是俄罗斯在同性恋问题上,它是打击同性恋者,就是美国要派这两名运动员去出席他们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就要达到一个政治效果,也就说使得俄罗斯那些同性恋者,对俄罗斯这种法律感到不满的那些人,要站出来要抗议普京,要抗议这个法律,要反对这个法律。不管怎么样,俄罗斯反正现在跟美国已经叫上劲了,也就是这两个国家的结怨已经非常的深了,而且这两位总统他们之间的结怨,好像已经到了一个陌路之人的地步了,所以俄罗斯做什么,美国肯定会采取行动,当然美国要做些什么,俄罗斯也会采取一个反对的行动,包括在叙利亚,所以双边的关系将来这几年里面,应该是非常的难过。

另外一方面,美国肯定还会号召其他的西方国家领导人,让他们的领导人要抵制冬奥会的开幕仪式,现在已经有结果了,已经有基本上的一个成果,包括德国的总统、法国的总统都已经公开的说了,就不会出席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冬奥会。所以政治的较量还在持续当中,不只是在乌克兰,不只是在叙利亚,而且已经进入了奥运会的场地,这个当然现在为止还没有完,还会持续下去,这就是冷战的持续。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杜平 索契 俄罗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