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州一妇产医院遭打砸 患者称院方自导自演

2013年12月11日 10:0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广州有一间知名的副产科医院,日前遭到上百人的打砸破坏,有多名医院工作人员受伤。那么12月10号院方对此事件作出回应,称要起诉参与打砸事件的肇事人,而被怀疑肇事的患者家属就表示说,自己也不知道医闹行为是什么人所为。

凤凰卫视12月1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好,我们看看另外一则社会新闻,广州有一间知名的副产科医院,日前遭到上百人的打砸破坏,有多名医院工作人员受伤。那么12月10号院方对此事件作出回应,称要起诉参与打砸事件的肇事人,而被怀疑肇事的患者家属就表示说,自己也不知道医闹行为是什么人所为。

解说:日前被打砸的妇产医院在广州颇有名气,打砸事件发生后一天,现场已经被清理,然而破碎的玻璃门就仍然可见,有广州民众目击了打砸现场。

广州民众:走过这里看见一个男青年跑出来拿个大砖头跑上去马上啪就响了,那个玻璃碎了。

解说:医院对媒体公布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认为从目前掌握的证据看来,这次聚众打砸医院的行为是一起有组织的医闹。

林慧莲(广州伊丽莎白副产医院执行董事助理):有组织的,有喊口号的,一起冲锋这样砸的,砸了把那个大门砸了以后,停顿了一下子,过一段时间又有人喊口号就进来了大堂。

解说:患者孕妇的家属仍然守候在医院门口,患者婴儿胎死腹中,家人希望从院方那里讨回一个说法,不过他们就否认曾带人来打砸医院,说自己也是打砸事件的受害者。

患者孕妇家属:我们几个亲人就在这里静坐讨说法,然后突然就从那个医院的后门来了好多人拿了暗器那些,就过来撕那些小孩的照片,还有打我家婆。

记者:而至于患者家属为什么要提出是医院自导自演打砸自己的门面,院方就表示一切结论都要等待公安部门以及第三方法医鉴定中心的调查。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医闹 医疗纠纷 患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