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战机试飞成功 成空军史上最透明首飞
2011年01月12日 09:2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热传的中国第四代战机歼-20本月11日在成都首次试飞,整个过程在歼10S教练机陪伴下完成,并获得了成功。吸引了大批的群众围观,被网友称作中国空军史上透明度最高的一次新型战机首飞。

凤凰卫视1月1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中国研制的第四代隐形战机歼-20今天中午在成都首次公开试飞,吸引了大批的群众围观,有人还拍下了视频和照片。

解说:在试飞开始前,歼20先是在上午进行的高速滑行,之后返回到跑道起点。歼20起飞之前一架歼10S教练机首先升空,之后歼20滑行到跑道起点。12点50分战机开大油门,放开制动器在轰鸣声中一飞冲天。由于能见度不好,飞行中的歼20只有一个模糊的影像,飞机在盘旋10多分钟后,于13:05降落,在降落前试飞员驾驶着歼20飞机进行的数次通障。之后歼20返回跑道起点,座舱盖缓慢打开,试飞结束。整个过程在歼10S教练机陪伴下完成。

从比较清晰的照片上看来,在试飞的大部分时间里,起落架并没有收起。四代战机的座舱外观与F22比较起来外形十分类似。在完成试飞后,机场内外欢呼声一片,机场外的围观群众也接连放起鞭炮,有网友说这是中国空军史上透明度最高的一次新型战机首飞。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4:00——04:30  09:30——10: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纪翔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