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如箭在弦 荷兰德国成热门
2010年07月07日 14:0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足球先生奖项合并 梅西成最后双料球

解说:国际足协宣布,足球界两大个人最高殊荣奖项,称为金球奖的欧洲足球先生及世界足球先生两合唯一,明年开始合并成一个金球奖,并于每年一月举行颁奖礼。新的金球奖会融合现在两项选举制度,即由专业记者、国际足协会员国教练和球员一同选出。金球奖得主的认同性也会大大提高,而刚在09年获奖的阿根廷球员梅西,也会成为史上最后一位双料得主。

传C罗找代母生子 爱儿取名罗纳尔多

解说:葡萄牙球员C罗爆料做未婚爸爸的消息震惊全球,原来一向思想前卫的他,这次是付钱找代母生孩子,据C罗二姐透露,小男孩与C罗的样子非常相似,出生时重9磅。

传八海鸥教堂停留 保佑荷兰顺利夺标

解说:荷兰周三凌晨将与乌拉圭绝一死战,比赛于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有当地居民指出曾经是荷兰殖民地的开普敦,世界杯期间每逢有荷兰赛事的前一天或当天,都凑巧有八只海鸥长期停留在室内大教堂屋顶,有的说是降在教堂内八位前总督的化身,保佑荷兰能顺利夺标。

德国领队勒夫穿幸运衣 每次助球队攻入四球

解说:德国对西班牙的四强战,将在周四凌晨上演,原来德国队领队勒夫早在六月底已约满,至今仍未跟德国足总续约,可算是义务带兵出战。而他为了国家队更置个人卫生不理,他早前与球队对阵澳洲、英格兰及阿根廷时,皆穿上招牌的蓝色毛衣,而球队三次都攻入四球大胜。为了把幸运延续,勒夫顺应民意会在对阵西班牙时,再一次穿这件蓝色毛衣,但队员不容许他清洗件毛衣,洗去运气,勒夫只好再忍受一下了。

沈星:哇,勒夫,勒夫。

尉迟琳嘉:对,所以中场休息,德国队开会时间都比较短,味太大。

沈星:而且不能洗,就是穿没事,我觉得不能洗这事儿,真的是有点难为他了,反正他也习惯。

尉迟琳嘉:不过迷信好像在非洲大陆挺流行的。

沈星:我觉得刚才还有八支海鸥那个,也挺,听上去有点像圣殿上面,枯墙上面有八个天使从天而降。

尉迟琳嘉:是,我跟大家都说过了,当时阿尔及利亚对英格兰,那只鸽子就是凤凰卫视派过去的,海鸥也是,我们的摄影机,好吧。好冷啊。好吧,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新闻,看看咱们各地的球迷是怎么看球的。

球迷动起来 为南非世界杯狂热

解说:球迷动起来,世界杯让全球狂热,球迷为了帮支持的队伍加油打气,各出奇招,稀奇古怪的大眼镜,色彩缤纷的彩绘图案,震耳欲聋的瓦瓦祖拉,让世界杯的球场内外都狂热起来,其实除了亲自到南非的球迷投入到世界杯之外,在北京、香港和台湾,两岸三地的球迷也一样动起来。

香港商场成球迷聚集地 乐在其中

解说:先来说说香港球迷,因为转播权的限制,部分球迷不能安坐家中收看世界杯,所以到大型商场就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潮流,各大商场也各出奇招吸引球迷。譬如说巨型荧幕,足球天使,大送小吃,精彩的舞蹈表演等等,球迷们一边看球,一边乐在其中,香港大型商场摇身一变,成为球迷的聚集地,到处都能感受到世界杯的气氛。

北京户外看球又烧烤 气氛热闹

解说:内地一向拥有大量球迷,在北京不少球迷不想躲在家中看球,于是到户外场地看球,就成为看球文化之一。其实约上三五知己好友,在户外场地一边烧烤一边看球,为支持的球队加油打气,大声呐喊助威,同时也有不少外国游客,旅游期间不忘支持世界杯,到户外看球气氛果然热闹又开始。

北京球迷:因为在家就是自己去享受这种看球的感觉,出来的话和所有的球迷,大家夏天享受这种时光的人在一起,因为我也不算是球迷,只不过就是觉得这样的气氛,有一种享受的感觉。

台湾运动餐厅看球 成为热点之一

解说:一向对足球不算是太狂热的台湾球迷,世界杯期间也动了起来,到运动餐厅看球成为热点之一,不少球迷穿上支持队伍的球衣,披上球队的国旗加油打气,从球迷的表情和呼喊声中,都可以感受到去酒吧看球是有原因的。

台湾球迷:感觉不一样,这边球踢进来哇,在家看就很噢。

三地球迷大预测 谁是世界杯冠军?

解说:世界杯决赛如箭在弦,两岸三地看球文化各不相同,但对球队的支持同样狂热,至于他们对冠军的预测又会有什么意见呢?

北京球迷:我觉得德国有可能夺冠。

台湾球迷:我支持荷兰,我就穿荷兰衣服。

香港球迷:我当然支持荷兰。

北京球迷:最后决赛,可能是荷兰、德国。

北京球迷:我当然支持德国,我喜欢德国,波德尔斯基,OK。

台湾球迷:荷兰加油。

解说:经过非正式又非官方的统计,两岸三地球迷各有支持的队伍,荷兰和德国成为本届的大热门,决赛一触即发。到底谁能夺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还得等7月11号深夜的赛事便有分晓。

沈星:很纠结啊。

尉迟琳嘉:真是,沈星今天的节目里边不怎么说话嘛,我看。

沈星:我觉得世界杯就我而言结束了。

尉迟琳嘉:结束了是,咱们“风暴世界杯”还得给您坚持到7月12号。

沈星:对,阿根廷已经回家了,我的心也已经跟着它回家了。

尉迟琳嘉:好,鉴于乌拉圭的国旗长得根阿根廷的国旗差不多,咱们今天晚上我得支持乌拉圭,吃荷兰豆啊。

沈星:吃荷兰豆。

尉迟琳嘉:今天晚上乌拉圭对荷兰凌晨两点半,七月七号凌晨两点半,我生日这天,我说得是不是还有点用。

沈星:你可别随便的说,你嘴挺那啥的。

尉迟琳嘉:我刷牙去,感谢各位收看,明天我生日的时候再见,拜拜。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谭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