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如箭在弦 荷兰德国成热门
2010年07月07日 14:0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德国将阿根廷淘汰出局之后,世界杯赛场又要迎来荷兰和乌拉圭的精彩对决,决赛球队也日渐浮出水面。随着世界杯决赛日期的临近,两岸三地的球迷热情也是日渐高涨,调查显示德国和荷兰成为最大热门,那么究竟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卫视7月6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风暴世界杯”,以下为文字实录:

沈星:正在收看的是《娱乐大风暴》之“风暴世界杯”。

尉迟琳嘉:“风暴世界杯”。

风暴世界杯

尉迟琳嘉:真是“风暴世界杯”又开始了。

沈星:要运动一下。

尉迟琳嘉:但是沈星这个我就发现你有点问题。

沈星:怎么了?

尉迟琳嘉:从世界杯一开幕,哎呦每天足球衣服啊,运动服穿的,倍儿像一个运动员似的,就挺像一个球迷的。

沈星:我没有哪儿像运动员好吗,我只是一个球迷。

尉迟琳嘉:对漂亮一点,今天怎么忽然这样,还人字拖,你知不知道国家单位上班不许穿拖鞋?

沈星:人字拖是符合现在最时尚的一种,小型人字拖嘛。有微博的朋友问我说哪种比较流行,我说我会在节目里跟大家诠释一下,像这种裤子叫什么?

尉迟琳嘉:灯笼裤。

沈星:对,加上人字拖。

尉迟琳嘉:我这拖鞋也行,说到拖鞋就把拖鞋我推掉了,好,讲到世界杯今天晚上乌拉圭对荷兰,可以说是前锋之争,因为这两支队伍丢球都比较少。

乌拉圭要辣炒荷兰豆?

沈星:我记得是荷兰把巴西踢走的,对不对,当时就有朋友问我了,在博客上也是说,你今天晚上有没有做一些对巴西不利的事,我说没有。他说那你们为什么不炒两天荷兰豆呢?我们今天晚上吃辣肉荷兰豆。

尉迟琳嘉:对,但是荷兰今天晚上想输,可能还比较困难,因为乌拉圭重要的几个人,这个腰锋都给红牌出去了。

沈星:你也结巴了,学阮先生。

尉迟琳嘉:这么说话可不好。

沈星:继续说。

尉迟琳嘉:好,咱们来看看荷兰,荷兰其实说起来看得是两个人,比较重要,两个头发稀少的人。

沈星:一个是斯内德,一个是罗本。

尉迟琳嘉:这两个人,尤其是罗本,右路小飞侠突然间内且这个比较有危险,不过他内切了这么多场,我相信大家对他也有点防范,当然了咱们乌拉圭还是有人在的,是不是,弗兰毕竟还在场上,可以说是场上一个重要的领导核心,他就算没办法进球,他也可以把对方的防线。

沈星:搅和乱。

尉迟琳嘉:对,而且感觉乌拉圭各个是战士,整体很团结首先它两个后腰,一个拥有世界杯本届里边抢断最多的次数,另外有一个是拦劫最多次数,也就是说这俩后腰很棒啊,只不过前锋不在了。前锋上一场手球,把人家进球给挡出去,这场不能在了。不过他不在还有别人,一个倒下去还有千万个站起来。说起来咱们世界杯还有好多花絮,我发现你也不说话,看花絮吧,乐呵乐呵。

沈星:乐呵乐呵。

尉迟琳嘉:是。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谭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