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优秀运动员有相似的面相特征
2010年07月03日 15:2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麦玲玲:但是这个关心,就是工作的心蛮强的,所以就是做一些工作,工作的事业运是不错的,运动员就当不了了。

沈星:肯定没戏。

尉迟琳嘉:我可以去管理运动员,听起来,是不是?

麦玲玲:也可以。

尉迟琳嘉:这个不错,不错。

沈星:其实麦老师能够从玄学的角度来跟我们分析一下,看您的角度和我们普通人有什么不一样,比如说我热爱阿根廷队。

麦玲玲:其实有时候我们也是看一些我们一般来说,如果预测其实不熟悉也可以预测,就是看领队的运气,我们去看他是属什么,还有球衣也是很重要的,球衣不是一种颜色,其实是他们有两种球衣的,对吧?

尉迟琳嘉:主场跟客场。

麦玲玲:对,你要看对方穿什么颜色,大家的关系是怎么样,有时候是我旺你,有时候是你旺我,有时候是我克你,有时候是你克我。但是最重要的还是领队,还有这个国家的运是最重要的。

沈星:我明白了就是要从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有主场客场,还有原来颜色也那么重要,蓝白色,阿根廷队马拉多纳不知道如何呢?

麦玲玲:马拉多纳的运不错,我觉得这么多领队之中,他的运是最好的,你喜欢他吧。

玄学角度分析世界杯决赛队伍

尉迟琳嘉:咱们这么着有四支球队,正好是八强里面比较强的几支,咱们出张图,请麦老师分析一下,这支队也是大家比较认为有可能去拿到冠军的。这是五支。

沈星:巴西、西班牙、阿根廷、德国还有荷兰,一共五支队伍。

麦玲玲:巴西的领队应该是2006年2007的时候,运气比较好,今年就弱一点点,还有国家之中,它是东面流水的,所以就是运比较有利就是西边有水的,所以阿根廷是有一点。

沈星:阿根廷西面有水。

麦玲玲:对,比较好一点,第二个好运就是德国,那个勒夫他出生月对今年来说是不错,自己过人的比较好的运气今年,所以也有一点机会。

沈星:德国有点机会,要不然它一直踢得都不错。

麦玲玲:但是西班牙那个领队,就2012、2013年的时候运气会好一点,现在还没到最好的运。

沈星:他还处在上升期没到巅峰状态。

麦玲玲:对,还没到,所以又有一点不行。

沈星:西班牙不行。

麦玲玲:荷兰呢就有一点不错,但是不是有很大的突破。

沈星:荷兰挺不错的,但是呢没有一个表现说它今年会有很好的运,或者是强势的状态。

麦玲玲:如果单看领队就是这样,其实他们的运气也蛮接近的,可能你知道了,外国人有名字可以拿他的出生年月日,还不知道其他的,所以你就可以从这个方面,还有比赛的日子很重要。

沈星:比赛具体的时间。

麦玲玲:对,也是重要的。

沈星:说一下德国对阿根廷那场,我最关心的。

尉迟琳嘉:德国对阿根廷那场。

沈星:7月11号。

尉迟琳嘉:哪是7月11号,就是这个星期六晚上10点钟。

麦玲玲:德国对阿根廷,这两个真的是很强,这两个就会,真的很,因为他们两个领队的运都是差不多,很接近,但是我刚才说过马拉多纳是这么多领队之中最好的,所以如果借了他的运就好了。

尉迟琳嘉:咱们试一试,看看咱们技术上能不能出来这张图,咱们把这个马拉多纳跟勒夫,这两位主教练。

沈星:做比较。

尉迟琳嘉:来比较一下。

沈星:德国跟阿根廷。

阿德大战分析两队教练面相

尉迟琳嘉:咱们说叫将雄,雄一窝;兵雄,雄一个嘛。将领最重要。

沈星:这是马拉多纳。

麦玲玲:对。

尉迟琳嘉:你看他的面相,您看看?

麦玲玲:马拉多纳我有他的出生,我已经做了一个调查,他是龙年出生的,1952年的时候,所以他现在其实是已经到就是下停的。

沈星:鼻子往下,下半部分?

麦玲玲:对,这个位置,这个位置是比较好的,也是不错的,但是勒夫那个。

沈星:德国队。

尉迟琳嘉:就是号称最帅的教练,喜欢吃一些比较特别的零食什么的。

麦玲玲:德国的勒夫,勒夫就是属老鼠的话,不,他是属猪的。

尉迟琳嘉:你看他的面相?

麦玲玲:算是很好,但是,他是60年,但是他还没有过立春,所谓应该是属猪的,但是他自己的命太强了。

沈星:他的命太强。

麦玲玲:他的金比较多,今年不是不好,但是还有一点波折,就是看时间。

沈星:看比赛的时间。

尉迟琳嘉:看看那天的天气怎么样。

沈星:也不知道它们俩谁能赢得。

尉迟琳嘉:你是阿根廷球迷吧?

沈星: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