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优秀运动员有相似的面相特征
2010年07月03日 15:2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请香港相当有名气的一位重量级的大师如果预测麦玲玲从命理学的角度来分析一下这次的世界杯,麦玲玲谈到,其实不熟悉也可以预测,就是看领队的运气,我们去看他是属什么,还有球衣也是很重要的,球衣不是一种颜色,其实是他们有两种球衣的,主场跟客场。另外还要看对方穿什么颜色,大家的关系是怎么样,有时候是我旺你,有时候是你旺我,有时候是我克你,有时候是你克我。但是最重要的还是领队,还有这个国家的运是最重要的。

凤凰卫视7月2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风暴世界杯”,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欢迎回来风暴世界杯,怎么能少了沈星呢?沈星刚刚炒完菜,千辛万苦刚刚跑进场。

沈星:带着油烟味,叫什么满面尘灰烟火色的赶回来,在这个世界杯上,因为今天有重量级的人物出现,所以我们欢迎大家来看我们今天的风暴世界杯。

尉迟琳嘉:我们的世界杯。

风暴世界杯

尉迟琳嘉:我们掌声欢迎麦玲玲老师。

麦玲玲:你好。

沈星:这就是我今天为什么一定要赶回来,做这一帕的原因,因为有大师出现。

尉迟琳嘉:就是,麦老师从玄学命理各方面的角度预测,从来都是超准无比的。

沈星:在香港是相当有名气的一位重量级的大师。

尉迟琳嘉:对,华人世界那都是顶尖级的。

沈星:今天我们特别请来,来跟我们讲一讲,其实从命理学的角度也是有道理的,来分析一下这次的世界杯,因为好像也到一个白热化的阶段。

麦玲玲:对。

尉迟琳嘉:咱们得先问问麦老师是球迷吗?

麦玲玲:我自己不是,我不懂得看球,但是我第三届预测世界杯,其实每次压力都蛮大的。

麦玲玲作客现场 趣味观世足

尉迟琳嘉:麦老师身边有没有那种比较疯狂的球迷,很痴迷、很痴狂?

麦玲玲:有的,我周围的很多男孩子,都很喜欢看足球,但是如果运动天分高的人,就可以看得到的。看看一些比较出色的运动员,他们都有一些特性,在命理上他们的基因比较强,基因因为是比较有毅力,有耐性的人,而且主动性比较高,还有在面相上是有一点不同的,他们一般来说这里。

沈星:颧骨。

麦玲玲:像你,就像你。

沈星:他这里不是骨啊,麦老师他是肉。

麦玲玲:因为主持人比较坚强一点。

沈星:我明白是不是因为下颌骨比较阔一点的人,他就会比较有毅力?

麦玲玲:如果女孩子就不可以用男孩子的钱了,就是靠自己了,这些人比较有一点毅力,运动的潜力比较高,还有我们说的眉骨,眉骨也是比较高一点的,也是比较有斗志一点,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运动员。

沈星:我明白眉骨要高一点,我应该是属于有这种的,我虽然现在是被遮住了。

尉迟琳嘉:对,我是没戏。

沈星:这个有道理,我觉得非常的有道理,因为其实从他的性格,还有他本身的坚持,还有毅力这方面来看的话,他确实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命理素质。

尉迟琳嘉:而且命里还得多金,完了。

麦玲玲:没有说多金,可是你的火太多了。

沈星:他马上过生日。

尉迟琳嘉:那我适合过什么呢?

沈星:我们预告一下他是7月7号过生日。

尉迟琳嘉:82年。

沈星:我们干脆有个例子,麦老师分析一下。

麦玲玲:其实是他是属金的,其实农历来说你还是在农历的五月,就是火最多的时候,火对金有点克制。

沈星:压着金了。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