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台湾发片 林凤娇现身为儿子站台
2010年06月01日 16:2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为了房祖名在台湾为一场歌迷见面会,已经6年没有在台湾媒体上献身的林凤娇现身为儿子加油打气。

凤凰卫视5月31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房祖名台湾发片 林凤娇现身为儿子站台”,以下为文字实录:

房祖名的消息,在台湾的一场发片会,引来了母亲亲自登台,6年了,林凤娇第一次在台湾媒体面前亮相。

林凤娇:谢谢你们支持房祖名,谢谢你们照顾我的儿子,谢谢。

解说:为了房祖名在台湾为一场歌迷见面会,已经6年没有在台湾媒体上献身的林凤娇现身为儿子加油打气。

房祖名:我叫她不要来的,因为我怕麻烦到她嘛。

林凤娇:继续努力,加油。

房祖名:对,继续努力,我会为了房家继续打拼下去。我6年来都尽量不希望用到爸爸妈妈的名字,但是妈妈今天来,就是为了亲情,所以我很感动,希望我可以让妈妈骄傲。

解说:不只是亲自张罗餐点,现身站台,爱子心切的林凤娇准备为儿子自掏腰包,替房祖名选拔MTV主角。

房祖名:一向都很贴心,这是长这么大,都知道的事情。然后只是现在就是要努力,给我妈妈放心了,可以让我一天一天继续长大。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盼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