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机遭中方拦截 称加派航母战斗群赴亚太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的军机拦截美国的侦察机,于是美国扬言要派新的航母战斗机赴亚洲,而且说是要加强在亚洲地区的海军的部署。 凤凰卫视8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讲中国大陆的军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的军机拦截美国的侦察机,于是美国扬言要派新的航母战斗机赴亚洲,而且说是要加强在亚洲地区的海军的部署。

凤凰卫视8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讲中国大陆的军机拦截美国的侦察机,于是美国扬言要派新的航母战斗机赴亚洲,而且说是要加强在亚洲地区的海军的部署,《联合新闻网》也有报道。《明报》报道,南海防空识别区已经形成,为什么呢?主要讲这回中国空军拦截美国的侦察机去南海,也是中美经常摩擦的一个地方,主要的原因是美国近距离侦查中国,无视中国的主权,虽然没有进到中国的领空内,但是这样也是极不礼貌的,礼不礼貌我也不客气。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美国 侦察机 航空母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