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SIS公开斩首美国记者 刽子手疑为英国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网上的一个相片,就是ISIS恐怖组织,把一个美国的记者活活的给斩死了,现在呢,英国首相非常震惊,就听到这个凶手的声音呢,非常像英国音,所以呢,英国的另外一个议员说,他说你如果真是英国籍的人,

核心提示:网上的一个相片,就是ISIS恐怖组织,把一个美国的记者活活的给斩死了,现在呢,英国首相非常震惊,就听到这个凶手的声音呢,非常像英国音,所以呢,英国的另外一个议员说,他说你如果真是英国籍的人,你最好别回英国,回了就抓住你,所以现在要赶快核定他的身份,到底是个什么人。

凤凰卫视8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今日俄罗斯》,现在呢,这都在传这个网上的一个相片,就是ISIS恐怖组织,把一个美国的记者活活的给斩死了,现在呢,英国首相非常震惊,就听到这个凶手的声音呢,非常像英国音,所以呢,英国的另外一个议员说,他说你如果真是英国籍的人,你最好别回英国,回了就抓住你,所以现在要赶快核定他的身份,到底是个什么人。也有人说,他叫英国一个恐怖组织在中东地区叫劈头士三人组合(音),在后面我们有机会大家讲。

DailyMail,这是她的家人,就受害记者的家人说,他们一周以前收到了恐怖组织的恐吓信,就是要在一周内给执行死刑,这就是受雇于这个企业的老板,这接见记者。NBC也有报道。

《明报》报道,美军日益的深入到伊拉克的战局,ISIS的反扑要更加的猖狂,而且关键是呢,现在美国也准备用部落组织民兵来对抗ISIS,它可以花钱,提供武器。

奥巴马是非常的愤慨,ISIS杀了一个美国记者,他说这个ISIS就是人类社会的肿瘤、毒瘤,在21世纪是不容许这种现象出现的,而且这个组织很糟糕,很坏,他把几个妇女,活活的推在地上。还有另外一个视频,我都不敢看,有人说你敢看看,我说太恐惧了,我不敢看。活活的拿那个很钝的斧子,一刀一刀把这些妇女给砍死,这个ISIS简直就是一帮畜生,是很不人道的东西,就野兽。

另外还有一个日本,就日本这个人也被ISIS绑架了,现在他们跟日本政府要谈判,说要求放了叙利亚政府抓了ISIS的头领,如果放了呢,我们就给你交出日本这个人来,现在日本已经派出代表去团判,但能不能动摇叙利亚政府交出抓了的那个ISIS的人呢,不知道,所以日本人这个人的性命,是还在危难之中,不知道怎么办。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ISIS 英国 美国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ISIS公开斩首美国记者 刽子手疑为英国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1/eb0939d3-e7ee-4e3c-98d4-14c6498a288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