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40地区试点官员财产公开 超半数昙花一现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新京报》讲,5年来近40个地区实行官员财产公开,但是半数地方都是昙花一现,没有坚持下去。 凤凰卫视8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星岛日报》报道,21世纪也是讲现在就是买

核心提示:《新京报》讲,5年来近40个地区实行官员财产公开,但是半数地方都是昙花一现,没有坚持下去。

凤凰卫视8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星岛日报》报道,21世纪也是讲现在就是买官,过去内地人买官很严重的,处级多少钱,厅级多少钱,科级多少钱。

《晴报》报道说,买一个区长要多少钱呢?233万人民币,我的天呐,这就是抓了一遍原茂名市委书记,那么其中有一个副区长向他行贿的时候,行贿了30万美金,想当初副区长。

《新京报》讲,5年来近40个地区实行官员财产公开,但是半数地方都是昙花一现,没有坚持下去。

《澎湃》也是讲,贪官岂能自杀“一了百了”,死了也要开除他党籍。主要是讲这个湖北省的一个官员,叫李海华,被调走以后,他这个写下遗书说是对不起组织,但要求组织善待家属,可能是不是把他贪污的钱留给家属呢?不行,怎么贪污的钱一定要收回去的。

这是凤凰网,范长龙这是军委的副主席,说全军要拥护党中央对周永康徐才厚的决定。这没什么可犹豫的,难道有人犹豫吗?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的立案审查调查,这是毫无疑义的。

《信报》报道,从中共的反腐追溯到中国国家安全系统的演变,讲的里边这个《孙子兵法》,《孙子兵法》说这个反腐的过程中要有四个目标,第一个是确保自己要知道情报,而且全部知道,而且是要事先知道,而让对方的是误知,不知或者是很晚才能知道。确保自己知道,情况已经变化,而让对方不知道情况已经变化,这是反腐的四招,用《孙子兵法》这是他猜的,是不是这样不知道。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反腐 孙子兵法 茂名 周永康

人参与 评论
近40地区试点官员财产公开 超半数昙花一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8/63f5f603-8493-4643-a56a-967f82bfd05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