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高官秘密访华 寻求首脑会谈可能性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安倍首相一直想在到北京的时候能跟习主席面对面的来见一次,所以共同社有个报道说日本外务省的高官本月秘密访华,还是在寻求首脑会谈的可能性。 凤凰卫视7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安倍首相一直想在到北京的时候能跟习主席面对面的来见一次,所以共同社有个报道说日本外务省的高官本月秘密访华,还是在寻求首脑会谈的可能性。

凤凰卫视7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11月份要在北京举行APEC的峰会,安倍首相一直想在到北京的时候能跟习主席面对面的来见一次,所以共同社有个报道说日本外务省的高官本月秘密访华,还是在寻求首脑会谈的可能性,到底有没有可能,我们也是要等着瞧。

中央日报,台湾发表了一篇评论,题目是美国重返亚太,两岸应该要慎思因应,因为美国也在一面拉台湾,特别是在军事合作方面,而马英九政府也还在积极的考虑当中。

另外联合新闻网联合报他们有篇短篇也看到,美国和大陆,这个后现代战略是一个像一个探戈舞一样,就是斗而不破的,双方肯定有斗争有矛盾,但是破了不行,不斗也不行。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APEC

人参与 评论
日本高官秘密访华 寻求首脑会谈可能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4/24c95003-6fd6-46d2-a5c4-c68c4b8fe28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