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产航母已经设计敲定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新航母或者会搭载27架歼-20,这是一个传说。歼-20是隐形飞机,中国第一代隐形飞机的试验版。 凤凰卫视6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讲,中国国产的航母已经

核心提示:新航母或者会搭载27架歼-20,这是一个传说。歼-20是隐形飞机,中国第一代隐形飞机的试验版。

凤凰卫视6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讲,中国国产的航母已经设计敲定。所谓设计敲定,就设计方案已经拿定了。关键是有几个新的概念,一个是核动力配弹射器,当然弹射器是用蒸汽弹射器还是用电子弹射器现在还没有知道,这两种系统都在做试验。另外是武器系统要改变,有人说可能防空导弹要产三种,装三种防空导弹,防空的火力不一样了。新航母或者会搭载27架歼-20,这是一个传说。歼-20是隐形飞机,中国第一代隐形飞机的试验版。

《信报》报道,中国现在有个高级代表团在俄罗斯访问,今天一个是战略对话开幕。中国准备花150亿,注意,港币,不是美元,港币购买苏-35战机。多少呢,首批24架,对南海有震慑的威力。为什么呢,因为它的作战半径是1500公里。什么概念呢,从海南岛到最南端,中国的南沙最南端大约是1800公里,基本上不用航空母舰,就能解决问题。尤其是在行业界都知道,苏-35的发动机是非常力量大的,就像UFO,什么呢,它几乎可以垂直往上爬。它的爬升角度70度,速度非常快。70度你看,基本上是垂直的,90度就完全垂直。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航母 飞机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国产航母将以核动力驱动 配备弹射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30/4b93f042-531a-4d4e-b288-c88c8a94fb2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