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里米亚势投俄 欧盟商讨制裁俄罗斯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克里米亚公投决定脱乌入俄,95%的人愿意归属俄罗斯。克里米亚这一决定将影响俄罗斯的经济,欧洲可能将俄罗斯踢出G8。 凤凰卫视3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另外现在就是

核心提示:克里米亚公投决定脱乌入俄,95%的人愿意归属俄罗斯。克里米亚这一决定将影响俄罗斯的经济,欧洲可能将俄罗斯踢出G8。

凤凰卫视3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另外现在就是克里米亚,这是乌克兰昨天星期天举行公投,现在95%的人,参加投票的人,里面95%是愿意归属俄罗斯,这个问题越来越复杂。《金融时报》也是讲克里米亚问题,现在其实他认为可能使俄罗斯陷入更大的困境,因为现在西方要制裁俄罗斯,对俄罗斯的经济可能要有负面的影响。这也是讲,美国和英国不承认克里米亚的投票的结果,就是它分裂了也不算,这是奥巴马和普京通了电话,普京说克里米亚的公投是符合国际法的。《信报》报道,欧洲可能最快今天要制裁俄罗斯,估计所谓的制裁大概就是把俄罗斯踢出G8。其实踢出G8在不在里头,俄罗斯几乎也是一个旁听者,他也决定不了多少事。《经济日报》讲克里米亚投俄罗斯的事情,估计是没有什么可动摇的了,现在因为美国现在最大的动作就是制裁,也没有出兵,只要不出兵,这个事情基本上是俄罗斯出了算。领土问题一般都是实力说了算。

另外《文汇报》讲,乌克兰的局势不明朗,美国的股票估计本周会跌,所以你是趁低吸纳还是提前释放。《信报》报道,环球市场会因乌克兰的事情受到冲击,大家都在看普京的反应,普京决定你口袋里的钱,如果你是个有大量股票的人。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克里米亚 俄罗斯 欧盟

人参与 评论
克里米亚势投俄 欧盟商讨制裁俄罗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7/9ad2b590-f93c-4ded-8223-9ede53d1e45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